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舟山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    者: 吴媛 发布日期: 2021- 03- 25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3月22日晚上8点舟山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学习收看了《榜样5》首播,聆听了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故事,他们也有着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这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嘉宾包括5位先进个人及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是其中之一。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是这些凡人英雄,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希望,支部党员收看节目后,纷纷写下心得感悟,表示要坚定学习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听从党的指挥,冲在最前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人民至上,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