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会

作    者: 吕沂蔚 发布日期: 2020- 08- 27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25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所长梅宏舟主持。

集中学习会上,梅宏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广大党员要学深悟透此书,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支部委员俞惠飞领读全书第一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并重点谈到对新时代党员新风貌的个人见解,其他党员也依次读原文、悟原理、谈感悟,学习会上党员之间思想碰撞、理念交流,充分发挥了集中学习的优势。

最后,梅宏舟再次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实践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单位各项重点工作质量,为“四个舟山”建设提供卫生监督应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