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部门联动,助力创城——网吧联合检查行动

作    者: 吴海锋 发布日期: 2020- 08- 21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国测在即,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舟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乱丢烟蒂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和《舟山市加强公共场所控烟长效管理实施方案》,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市卫生监督所于8月20日晚派员参加了网吧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由市文化部门牵头,在普陀区范围内随机选取了三家网吧,分别为舟山市普陀鸿文网吧、舟山市普陀区雨乐网咖网吧舟山人影飘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在舟山人影飘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发现违法吸烟者1名,执法人员当场对违法吸烟者发放了《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一如既往加大禁烟执法的力度,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紧密配合,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