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15: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7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机关专题学习会。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作了题为《担当实干 拼搏赶超 努力在“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上展示健康舟山的“亮丽风景”》学习辅导。

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于7月15日在新城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激情创业、拼搏赶超,持续打好“五大会战”,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

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对标对表,又要加压奋进;既要与建设“重要窗口”对标看齐,又要与建设“四个舟山”一脉相承。面对新的时代命题,必须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勇立潮头”的时代担当,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以“舟山实践”诠释“制度优势”, 以“舟山作为”点亮“浙江之窗”。

 

学习会上,杜自力强调,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我市“两手硬、两战赢”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他指出,当前,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七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把全会决策部署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努力在“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上展示健康舟山的“亮丽风景”。

   同时,杜自力对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作了部署要求。他强调,各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有追求一流的气魄、非同一般的本领、快干实干的拼劲,切实扛起新使命、干出新业绩,让担当作为成为新时代卫生健康干部队伍的鲜明特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