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上专题廉政党课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11: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根据有关纪念系列活动安排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结合委机关中层干部聘任及部分岗位调整和何市长在市政府口子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6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围绕“讲规矩、守纪律、强管理、促效益”,就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杜自力书记结合行业实际和自己的工作实践,重点强调了“纪律底线、规矩意识、干部执行、工作效益”四个方面问题与要求。并从近年来发现和查处的一些案例中,分析了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出现的一些新问题新动向。他希望大家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总规矩和总遵循,经常躬身自省,对标道德高线,时刻保持清醒警觉。希望大家在“对党忠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能够摆正自己,忠诚于党,讲规矩守底线,把“检视忠诚”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此外,杜书记还就干部执行和工作效益问题作了深入细仔的分析,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