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 吕沂蔚 发布日期: 2020- 06- 23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的“七个一”系列活动方案部署,622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疫情防控以来所见所闻所感,全体参会党员畅谈党性感悟,分享疫情防控工作心得,会议氛围严肃真诚。

会前,支部书记、所长梅宏舟再一次强调组织生活会及即将举行的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遵守活动纪律,深学深悟并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养分,他号召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使命感,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铸魂奋斗。随后,梅宏舟带头作感悟交流。他谈到,此次疫情,各级党组织在党中央领导下,以人民健康为首要目标,举国全盘防控,各地守好“小门”,基层党组织党员带头下沉到各社区,兼合式党支部引领志愿服务分队全力开展防控工作,医护工作人员勇当“逆行者”,同部分西方国家任由疫情肆意蔓延相比,充分体现了我党为民之心和出众的执政领导能力。各党员结合疫情一线监督工作,相继发表各自感悟,展开热烈探讨,探讨同时积极查摆自身问题,直面自身不足。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也为下阶段的年度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