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4: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4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杜自力系统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新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激情创业、拼搏赶超,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提升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干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气象,为我市实现“两个高水平”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会议明确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以阻击疫情为重点,高标准完善防控体制机制;二是要以厚植根基为抓手,高标准优化健康发展环境;三是要以改革创新为契机,高水平打造健康服务品牌;四是要以改善民生为动力,高质量促进人口健康发展;五是要以固本强基为依托,高品质筑牢安全保障防线;六是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高要求强化政治使命担当。

   

    会上,普陀区卫生健康局、岱山县卫生健康局、舟山医院、市疾控中心还分别就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厉仁军主持,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城、普朱管委会社发局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