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到市口腔医院督查复工复诊情况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11: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楼世峰等一行来到市口腔医院督导检查恢复诊疗服务及疫情防控情况,市口腔医院院长李永祥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杜自力实地走访了医院预检分诊点和门诊科室,详细询问了接诊流程和医护人员、患者的防护情况。他对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在近期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在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中,杜自力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要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诊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