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2020年度纪委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舟山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孙海玲 发布时间:2020-03-26 12: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3月20日,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2020年度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烈平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医院全体纪委委员就如何抓好纪检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会议同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监察室主任关于疫情期间开展相关督查情况的通报。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黄烈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有效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提高风险意识,有效利用支部纪检委员力量,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确保监督全覆盖;三是要发挥好制度优势,增强规矩意识,坚持用制度管人、管钱、管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聚焦医院中心工作,结合清廉医院建设总体部署,靶向发力、精准监督,为医院平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