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消息来源: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孙海玲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23日下午,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签订仪式。

    《责任书》根据不同岗位要求对内容进行了修订,责任更加明确,要求更加具体。本着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原则,签订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陈黎、院长金秀国与医院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主任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党委书记、院长、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是医院、分管范围及科室的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第一责任人。

    做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的关键在于狠抓落实。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要求各级管理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清廉医院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