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民生实事项目顺利通过上级考核验收
消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08: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近日, 由舟山市卫生健康委、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组建的考核验收组分别对舟山市民生实事项目-普陀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考评组结合舟山市《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标准》进行了仔细地认证与评估,认为其各项工作指标均已达到规范要求,对项目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按照上级要求,普陀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今年下半年启动了该项工程建设,历时近三个多月的努力,总经费耗资约40万元,项目顺利竣工。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实现了从叫号、预检、接种、留观乃至预约登记等全流程数字化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智慧化操作。工程的顺利竣工,从硬件设施上完成了对普陀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完善与补充,实现了普陀山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拓展与延伸,也为普陀山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了契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