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2020年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16: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儿童身心健康,12月25日下午,普陀区在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会议,各级各类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特殊形势下的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强调,要继续把“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安全”作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生命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落实监管,确保卫生保健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继续开创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新局面。会上,还表彰了13家表现优秀的单位,并重点对儿童膳食营养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