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招考
关于2020年下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哈尔滨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7 17: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20年下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赴哈尔滨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11月7日在哈尔滨完成了现场报名、资格复审、面试等工作,部分岗位按实际合格报名人数开考。现将考生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

入围体检的考生请保持通信畅通,具体情况由用人单位联系。根据公告相关规定,对符合岗位调剂要求的考生,经用人单位和考生双向洽谈后再公布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