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口腔医院迎接市级文明单位中期评估检查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10: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1月12日上午,定海区文明办对舟山市口腔医院开展了“2019-2021年度市级文明单位”中期评估工作。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文明创建的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医院内外环境和工作秩序。医院党支部书记潘松涛重点介绍说,在过去的两年中,舟山市口腔医院按照创建市文明单位的目标,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通过一系列的文明和文化建设,有效激发了医院的创新活力和动力,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专家组对医院近两年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医院今后向更高水平和更高层面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抓住契机,提升文明创建内涵;二是要加强对外宣传力度;三是要加强志愿公益活动,提升社会影响力。

市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永祥表示,文明单位创建是单位工作的重中之重,创建工作永不停息。市口腔医院将根据专家组意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结合市文明办要求加强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单位文化建设内涵,努力推进医院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