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缪春丽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11月16日下午,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边学边记边思,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华琳强调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后,各支部分头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支部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实践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