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 牢记使命送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5: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深化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5日上午,舟山市口腔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岑港街道乌坵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牢记使命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潘松涛作了慢性病防治与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教育讲座,还为居民讲解了口腔疾病的发病特点,口腔健康对全身疾病的影响,口腔健康的日常维护。由医务人员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接受口腔健康咨询和检查,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病情给出治疗建议,提醒居民注意日常口腔预防保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并发放了口腔健康、新冠肺炎防控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咨询问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舟山市口腔医院党支部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众多这样的活动,更好地践行“谋人民健康之福、解群众疾病之苦”工作要求,为建设“重要窗口”健康舟山风景线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