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招考
关于2020年下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入围技能考试人员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15: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20年下半年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入围技能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技能考试时间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非护理岗位考生考试时间为1018日,考试地点为舟山医院(浙江省舟山市临城新区千岛街道定沈路739号)教学楼。请入围技能考试的非护理岗位考生1018日面试结束后,继续参加技能考试。

、护理岗位考生考试时间为1019日,考试地点为舟山医院(浙江省舟山市临城新区千岛街道定沈路739号)教学楼。请入围技能考试的护理岗位考生1019日上午800在舟山医院教学楼二楼会议室集中。

附件:入围技能考试人员名单.xls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0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