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医院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孙海玲 发布时间:2020-10-14 08: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近日,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顺利完成了中层干部聘任工作。为切实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着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10月12日下午,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陈黎代表院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陈黎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表率。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要清醒认识到自己提拔后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守纪律、勇担当。坚守“底线、红线”意识,恪守党规法纪,争做担当模范、廉洁模范,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杜绝“四风”,坚持在工作和生活中修身立德、严于律己、锤炼提升。三是要勤履职、建功业。立足岗位,身体力行,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提高行政管理能力,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正确处理好整体利益与局部利益、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要高度负责、善于化解矛盾,团结带领下属,把科室建设成一个温暖的“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