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医院李海峰荣获“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11: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中央文明办日前发布了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舟山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李海峰医生荣获“中国好人”荣誉称号。据舟山市文明办介绍,舟山市目前共有中国好人15位,李海峰医生此次被评选为“中国好人”属卫健系统唯一一位,也是三年多来舟山市首位“中国好人”。
    得知获评“中国好人”,李海峰表示因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医务工作者所做的事情被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能够获得这项荣誉要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认可,相信这项荣誉也是大家对全体舟山医务人员的一个认可,而自己只是其中的一个代表。而对44岁的李海峰来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参加救援工作。2016年4月,7省市选派首批171名“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李海峰作为舟山市唯一的一位,远赴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援疆9个月。
    作为舟山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李海峰表示无论是援鄂的还是在本地抗疫的医务人员,所有人都是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共同完成这份圆满的答卷,他为自己是其中一员而感到自豪。作为呼吸内科的一名医生,李海峰认为“中国好人”的荣誉更像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它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舟山人民的健康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