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缪春丽 发布时间:2020-10-12 14: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保障老年人健康权益,有效降低老年人群中流感的发病率,1012日下午,新城辖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工作是2020年浙江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了新城辖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本次流感疫苗接种中已纳入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范围的人员将得到优先保障。

当天下午,前来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的人群井然有序,中心配备近20余医护人员、志愿者现场保障此次接种工作,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接种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据前期排摸,符合本次接种条件并有意向接种的老年人3000余人,本次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将持续2周,预计将在1023日前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