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    者: 吕沂蔚 发布日期: 2020- 01- 17 来    源: 点    击: [ 浏览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梅宏舟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方权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梅宏舟首先对主题教育期间我所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阶段展现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总结会总结归纳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巩固提高。对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深刻领悟原理、实践重要启示,进一步推进发展主题教育这一终身课题;三是全面落实整改、长期坚持检视,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随后,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方权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所支部领导班子落实责任、积极带头,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叶方权也将市卫生监督所主题教育工作高度概括为具备责任落实高要求,主题主线聚焦点,检视问题有实效,整改措施动真格四个特点,收获了党性修养得提升,党员表率齐发扬,业务工作显促进,规章制度更完善四个成效。最后,他对此次总结会作三方面意见补充,一是在今后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深入做好理论结合实践的文章,三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