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19年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培训班
消息来源:舟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09: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提高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的能力,9月4日至6日,市疾控中心举办2019年度舟山市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培训班。来自县(区)、功能区管委会爱卫办、县(区)疾控中心、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专/兼职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楼世峰阐述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如何做好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健康处副处长龚岳平讲解了健康促进医院、健康单位、健康食堂申报考评有关要求。省、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结合我市实际,针对健康中国背景下的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烟草流行和无烟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建设、健康促进医院标准、个体化健康教育、健康教育需求评估与效果评价、医生如何做健康教育和医学科普、医院巩固国卫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作了精彩的讲解。
    通过培训,各单位工作人员对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内容和标准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力保障了我市医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