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招考
关于公布2019年下半年舟山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时间的通知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1: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根据《2019年下半年舟山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2019年第26)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格初审结果公布: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1

普外科

1

1

2

呼吸内科

1

1

3

急诊科

1

0

4

超声诊断中心

1

1

5

胸心外科

1

1

 

二、根据公告规定,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按实际合格报名人数确定。

三、考试时间:2019928日上午9:30开始。考试方法为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了解综合素质和思维能力等。考试地点:舟山市新城定沈路739号舟山医院行政楼3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参加招聘的人员,在考试前由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资格复审时间:2019928日上午8:00—9:00,地点:舟山市新城定沈路739号舟山医院行政楼31319房间,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3.执业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4.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

5.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6.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7.其他岗位所需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9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