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    者: 俞惠飞 发布日期: 2019- 09- 16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9月12日下午,舟山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所党支部书记梅宏舟主持会议,所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梅宏舟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活力蓝盾,健康卫士建设,达到“执法优、服务优双优目标,推进执法办案、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高质量发展。

    梅宏舟书记在会上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在开展的过程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开展主题教育,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至微至显、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梅宏舟书记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二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高起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强化责任、以上率下,以扎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