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高榕骏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9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一抓到底、务求全胜的决心和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地确保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是解决系统党员干部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二是把握重点,自觉将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学习教育要贯彻始终,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要抓紧抓实。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重点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率先示范,营造氛围,讲求时效,通过主题教育洗礼,为推动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八巡回组副组长张群伟指出,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贯穿始终,做到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党员干部学用集合,知行合一;同时,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全面深化,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