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王楷 发布时间:2019-08-02 20: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8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半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书记、局长、办公室主任,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并就下半年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结合市委巡察整改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更开放的思想状态、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更优良的素质能力,抢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机遇,奋力推动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部分委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就下半年工作作交流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中心组学习要求,结合具体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