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内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王楷 发布时间:2019-08-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8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医务处(科)负责人;市、区属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杜自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他强调,随着健康舟山建设不断聚力推进,人民群众对健康有了更多的新需求和新期盼,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刻领会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坚守“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为舟山人民健康福祉和健康舟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议举行了医师代表集体宣誓,表彰了舟山市“海岛健康守门人”“优秀青年医师”个人及团队,展示了“最美医瞬间”优秀作品。四名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从医故事,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