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城专题会议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王楷 发布时间:2019-08-01 19: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8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城专题会议,会议由方涛副主任主持。定海、普陀两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自力主任全面传达了俞东来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创城工作形势,指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他指出,各单位、各处室要保持严抓、狠抓的势头,务必拿出“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彻底排除、不留死角,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难点问题的排查整改和查漏补缺工作。他强调,今年的创城工作又到了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下半年的创建任务已经明确,各单位、各处室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狠抓落实,以最佳状态、最高水平、最优成绩确保打赢创城第二战役。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创城督查测评情况。定海、普陀两区卫生健康局,市二院、舟山广安医院分别就下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