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半年度卫生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7月2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半年度卫生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卫生监督机构所长、分管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徐海军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度卫生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半年度考核情况,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此次专项稽查工作重点,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分析原因、积极整改提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市卫生监督所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稽查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并和各县(区)卫生监督所就当前卫生监督执法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最后,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忠伟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范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全省卫生执法监督评价标准和专项稽查要求,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努力突破传统执法理念,运用创新思维,全力开创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