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我市卫生健康工作
消息来源:普陀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20: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7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学军一行赴普陀区调研健康产业发展、医共体建设、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苏长聪、副市长方维、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杜自力、普陀区委书记张立军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国际健康产业中心大楼、普陀医院东港院区,实地考察入驻企业运营和相关医院远程放射诊断中心、远程医疗服务中心、出生“一件事”多证联办服务窗口等情况后,于学军副主任对我市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普陀区块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表示殷切期许,对普陀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普陀区在现有优渥条件、优厚资源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发展动能、紧紧融合海岛势能,继续将健康产业做强做大,继续推动医共体建设、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医改任务向纵深发展,让普陀品牌走出全省,让浙江经验领跑全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