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消息来源:舟山市医学情报信息中心 作者:赵央 发布时间:2019-06-03 09: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5月30日,市医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医学院校的84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舟山市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舟山市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舟山市医学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理事49名。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常务理事16名,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杜自力当选为第九届市医学会会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舟山市医学会第九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最后,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杜自力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牢记宗旨,携手同行,结合学会工作实际,提升服务力,引导医学科技工作者敢于创新,勇于付出,团结带领医学会广大会员同心协力、风雨同舟,引领学会走向更美好的健康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