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    者: 石善波 发布日期: 2019- 12- 12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12月5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梅宏舟主持,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方权等到会指导。
       会前,市卫生监督所支委会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五对五查”相关内容,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梅宏舟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盘点收获、列出问题、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委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查摆问题严格,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叶方权指出,市卫生监督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班子和各成员问题剖析有底气,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勇气,整改措施有胆气,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要把更多精力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梅宏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要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对于问题要真反思,对于责任要真担当,对于整改要真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廉洁自律,扛牢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