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党员志愿服务群众活动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糖尿病防控意识,11月13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联合千岛街道怡岛社区党支部在新城惠众广场开展了以糖尿病为主的慢性病防控知识宣传,血压、血糖筛查等义务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业务骨干以及社区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了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并免费为部分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页,发放控盐勺、控油壶等健康干预工具120余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50余人次,发现高血压、高血糖倾向患者3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中心党总支联合本单位党员隶属关系较多的兼合式党组织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主动结合岗位特点,发挥党员骨干的技术特长和优势,从群众所需入手,切实践行了服务群众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