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点位长实务培训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09: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落实区域点位负责制,近日,市妇儿医院根据市文明办会议精神,开展创城点位长实务培训会,全院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相关负责人首先讲解了点位长的概念、职责和纪律约束,并与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服务类窗口的测评标准。会议强调,全院58个点位的负责人要按照测评标准充分落实好迎检工作,全面铺开自检,逐一进行查漏补缺,务必做到一项不漏、项项优质。同时会议要求,医院各科室要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院的创城工作部署上来。要加强联动,开展常态化巡查,重点督查每个责任点位是否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是否开展好,以坚定不松懈的态度、以饱满的姿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