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健康浙江考核工作培训会
消息来源: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09: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工作任务和考核细则要求,力争以较好的成绩迎接省健康办考核,11月12日,市健康办召开健康浙江考核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健康办及省健康监测评估中心两位专家作专题讲座。
    会上,省健康办龚豪勇处长诠释了健康概念、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建设工作的背景意义,讲解了如何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如何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健康浙江建设,如何加快打造健康中国省级示范区及标杆省,并就扎实完成2019年健康浙江考核任务作全面解读。随后,省健康监测评估中心施敏科长从为何做、做什么、如何做三方面着手,就健康融万策,大健康、大卫生作详细讲解,要求在今后的健康浙江、健康舟山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创新,新政策出台前要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考虑健康因素,不断促进经济、社会、环境、人文和谐发展。
    市健康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楼世峰就进一步加快健康舟山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今年健康舟山建设任务作工作强调。各县(区)7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