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时讯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    者: 吕沂蔚 发布日期: 2019- 10- 29 来    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    击: [ 浏览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按照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下午,所支部书记梅宏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新时代卫生监督工作”为主题为我所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参会。   

梅宏舟书记以新时代为背景,从卫生监督角度出发谈了新时代所要面临的新目标、新担当、新作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不断提升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公正执法、热情服务;二是敢于担当,增强履职意识,对得起卫生监督员这一光荣称号;三是要在新形势下加强人才培养,创新工作方式及管理理念,各个口子都应不断突破,寻求新作为。

结合前段时间走访县区调研发现的有关问题,他也再次重申,要善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更要将其整改到位,整改需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群众健康保障措施落地生根。